愤怒的泰国男子打破宵禁在芭堤雅的车里撞倒了加油站的工作人员-视频

芭堤雅-
一名泰国男子对一名加油站员工感到愤怒,他在昨晚宵禁期间在芭堤雅故意开车撞向一名工作人员和加油站外的其他人,然后逃跑。

视频如下。 实际肇事逃逸的闭路电视是在2:45。 建议观众酌情决定。

https://youtu.be/t3G0aWGdkRk

昨天凌晨 2:00,芭堤雅市警察局的 Arnakorn Thanarjjana 上尉在 Thepprasit PTT 加油站外接到通知。 加油站合法开放,为有权在宵禁时间外出的人提供服务,如医务人员、执法人员、送货司机等。

警方、紧急救援人员和《芭堤雅新闻》赶到现场,发现一名受伤男子被带入商店后倒在地上,他是 20 岁的 Pongsathorn Thepprom 先生,他是在宵禁期间合法工作的加油站员工。 他受了伤,但意识清醒,对周围的环境了如指掌。 他被紧急送往当地医院。

警方随后找到了肇事司机,32岁的泰国男子Wichit Boonlon。

Wichit被发现在加油站附近公开喝啤酒。 他承认在加油站内的一家便利店与工作人员发生争执。 目前尚不清楚争论的结束。 他显得非常陶醉。

Pongsathorn 卷入了与据称严重陶醉和愤怒的 Wichit 的争执。 Wichit 爬上他的车,从视频中可以看出,他似乎直接冲向了包括 Pongsathorn 在内的人群。

Wichit被捕并面临多项指控,包括违反宵禁、袭击、公共醉酒、醉酒驾驶等多项指控。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