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警方逮捕了 XNUMX 名在酒店度假村饮酒和举办泳池派对的外国人

芭堤雅-

芭堤雅警方今晚通过他们的社交媒体渠道报道,今天下午,他们逮捕了 XNUMX 名外国人以及一些泰国国民,据称他们在芭堤雅的 Momento 海滩度假村举行了一场私人泳池派对。

警方在突袭以定期举办泳池派对而闻名的度假村时,根据提示采取行动,发现外国人饮酒、社交和聚会违反了旨在阻止 Covid-19 在泰国传播的紧急法令的现行条款.

此外,春武里府州长已下令关闭游泳池和泳池区,直至另行通知,这是一项额外的违规行为。

芭堤雅新闻指出,即使是在小团体中,根据芭堤雅警方的说法,因酒精而社交(目前有销售禁令)违反了紧急法令的条件。

一些酒店如果有现有客人,可能会继续营业,但据警方称,大多数被捕者不是酒店的客人,似乎只是在喝酒和社交,据芭堤雅警方称,这可能有助于传播 Covid-19冠状病毒。

细节有限,芭堤雅警方没有公布姓名,但表示被捕者将面临重大法律处罚,任何希望通过饮酒、社交和聚会来违反紧急法令的人都将分享他们的命运。

违反阻止 Covid-19 冠状病毒传播的紧急法令的处罚范围从最高两年的监禁到最高 100,000 泰铢的罚款。

警方还提到,度假村的管理人员/所有者也被追究法律责任。

照片:芭堤雅警方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