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芭堤雅公共街刺死女子的男子是前夫,据称承认犯罪

芭堤雅-

昨天上午,一名52岁的泰国男子在光天化日之下在芭堤雅的一条公共街道上刺死了一名50岁的泰国女子,据称他承认了罪行,并已被确认为该女子的前夫。

我们最初在昨天下午发生后不久就报道了这件事,可以阅读下面的原始文章:

男子嫌犯今早在芭堤雅一条路上刺伤一名 50 岁泰国女子后被捕

嫌疑人已向媒体确认为 Banglamung 的 52 岁的 Boonlert Khunmoon 先生。 受害者是 50​​XNUMX 岁的 Sudjai Rodmanee 小姐,已被确认为 Boonlert 先生的前妻。

事件发生在昨天上午中午,在芭堤雅春武里土地办公室附近,Boonlert 先生骑着摩托车跟随 Sudjai 小姐来到南芭堤雅土地办公室附近的一条街道。 据称,Boonlert 先生告诉由警察局长 Khemmarin Pisamai 领导的芭堤雅警方,他一直试图与她和解,并希望修复他们破裂的关系。

根据 Boonlert 先生的声明,Sudjai 小姐拒绝了他的和解和道歉的尝试,他被激怒了,使用一种被媒体称为柳叶刀的武器在街上刺了她几刀,然后逃跑。 附近的目击者报了警,他们将嫌疑人追到 Soi Mai Mai Kaen 16,在那里他向芭堤雅警方自首,并被描述为合作。

据称,Boonlert 先生已承认芭堤雅执法部门向他提出的所有指控,并计划对谋杀罪认罪。 他仍被警方拘留,等待进一步的法律诉讼和出庭。

发出
用户评论
3.33 (3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