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市执法部门明确表示 - 海滩区和人行道上禁止活动,包括锻炼 - 它们已关闭

芭堤雅-

过去几天,芭堤雅和乔木提恩的执法人员发出了明确的信息——离开海滩和海滩走道,所有活动目前都因春武里府州长的命令而被禁止。

关闭海滩的命令来自对在海滩上聚集、喝酒和吃饭的人群的关注。 由于 COVID19 冠状病毒,该市几乎所有其他企业都关闭了,人们开始涌向海滩,没有其他地方可以参观。

当地海滩执法视频:

https://youtu.be/-4YW8hIje3o

然而,该命令直到过去几天才得到严格执行,因为一群人的照片(许多是外国人)在泰国社交媒体上传播开来,公民询问为什么执法部门没有采取行动。 芭堤雅新闻指出,在大多数照片中,人们看到的都是尊重社交距离而不是聚会,主要是锻炼或独自坐着。

现在,执法部门通过多种方式加强了对海滩的巡逻。

当地海滩上用英语和泰语张贴警告严厉监禁和罚款的标志。 (但不是俄罗斯人,其中许多在中天海滩上的外国人是芭堤雅新闻的注释)。

禁止饮食的警告和封锁海滩一些入口的大门已零星放置。 海滩供应商已被要求暂时完全拆除他们的椅子、冷却器和设备,直到海滩重新开放。

无人机有时会飞过头顶,用英语警告人们离开海滩或面临巨额罚款。

芭堤雅海滩上的扬声器系统通常很少使用,它用泰语和英语发出警告,要求回家,海滩已经关闭。

执法部门定期上下巡逻,警告人们回家和离开,甚至有时在芭堤雅海滩的人行道上设置迷你检查站,警告人们去别处。 值得注意的是,大多数执法发生在傍晚和傍晚,而不是清晨。

社交媒体上的批评者说,由于所有公园都关闭了,而且没有其他人行道可以走,所以关闭海滩步行道只会让行人和锻炼的人进入道路和其他人行道。 没有封锁令,也没有禁止行使的规则。

芭堤雅新闻指出,如果情况有所改善,海滩可能会在下月初重新开放。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