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市检查站和关闭将于周三而不是周二下午开始

芭堤雅-


芭堤雅市今天下午宣布,新的关闭限制检查站将于 15 月 XNUMX 日星期三开始试行。

15日星期三00:18-00:15 试闭

从 14 日星期四 00:16 开始全面封锁

芭堤雅市市长 Sonthaya Khunpluem 今天下午晚些时候告诉芭堤雅新闻:“新的封闭区将在春武里入境和梭桃邑入境的道路上设置八个检查站。”

“在Banglamung没有身份证但必须进入芭堤雅工作的人必须填写文件。”

“文件将在芭堤雅 140-7 的 XNUMX 家分店提供,现在可以领取。”

“所有八个检查站都将在素坤逸路。” 下面是一张地图,可能会发生变化,但目前是最终版本。

“通过现在将文件汇总在一起,这将有助于减少关闭开始时的交通拥堵。” 市长总结道。

至于外国人,他们必须有护照原件和居住证明。 这可以是住房证明、带有地址的驾驶执照,甚至是他们名下的住所账单。 进入芭堤雅市只会出于必要的原因,并且还必须需要证明,例如医生预约或移民预约。 如果外国人在工作,他们必须拥有工作许可证和适当的文书工作,他们也可以从我们在上面或 7-11 发布的内容中获得,与泰国国民相同。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