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Covid19,芭堤雅的无家可归问题迅速增长,当地居民要求市政府官员采取行动

芭堤雅-


联系芭堤雅新闻的当地居民敦促芭堤雅市官员解决芭堤雅日益严重的无家可归者问题,因为过去几周芭堤雅中部可见无家可归者的数量急剧增加,这主要是由于 COVID19 危机。

可以在此处找到该问题的视频拼贴:

https://youtu.be/qSb2ZiLsNxQ

Soi 13 附近的当地人提出了担忧,尽管该地区一直有一些无家可归者,但该地区的人数一直在稳步增加,估计有 90% 的企业在芭堤雅因 Covid19 而关闭。

相关居民告诉芭堤雅新闻,在芭堤雅海滩和公园正式关闭后,据称无家可归者被赶出了海滩,并被赶出了他们大多数人睡觉的公园。 现在,他们睡在封闭的商店和企业门前,在这些商店和企业中,他们更加引人注目。 此外,根据当地居民和芭堤雅新闻记者的游览,无家可归的人数急剧增加。

Soi 13 附近的当地居民告诉芭堤雅新闻,执法部门和市政官员应该为无家可归者做点什么,即使这意味着在危机期间给他们临时住宿和寄宿。 芭堤雅新闻指出,由于目前在芭堤雅各地为居民提供食物的慈善机构数量众多,他们有充足的食物供应,但除非尽快采取行动,否则这一数字将继续增长。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