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现在禁止在全国范围内销售酒类,以帮助阻止聚会

泰国-

酒类销售现在在泰国全国范围内被禁止,但不是根据国家法令,而是由每个省长单独决定为他们的省这样做。

该禁令出台之际,该国正式开始了泼水节,这是泰国的传统新年,在正常情况下是一年中最大和最长的一个节日,其特点是打水仗、音乐会、派对、家庭聚会、宗教活动许多人一年未见的仪式、长辈和佛舍利的祝福、选美比赛、社区清洁、大型晚宴和与家人会面。

然而,今年,由于 Covid-19 危机,泰国政府已要求不举行任何这些活动,同时正式推迟活动并承诺在今年晚些时候举行备受喜爱的庆祝活动。 这些日子不再是公共假期,政府办公室照常开放。 相反,政府建议家庭成员在网上或电话中给予祝福,并避免因酗酒和亲自进行社交活动。

在芭堤雅新闻所在的春武里,总督已将酒类销售限制到月底,并采取了进一步措施,还完全禁止在户外饮酒,甚至禁止在该省内运输任何酒类。 政府还表示,禁止任何因酒精而进行的社交活动,即使是在小团体中,因为这不会促进社交距离。 您可以在此处阅读有关该决定的更多信息:

春武里府州长禁止所有酒类销售、户外饮酒和运输酒类,直至 30 月 XNUMX 日

由于不同省长的规定和命令,禁令的确切日期有所不同。 一些省份仅在实际的泼水节日期结束之前禁止销售,而有些省份,如春武里,已决定在紧急法令的当前期限结束之前禁止销售,即 XNUMX 月底。 这是为了进一步阻止聚会或促进危险行为,例如人们打破宵禁。

Banglamung 警方此前曾告诉芭堤雅新闻,几乎每一个违反宵禁的人都被严重喝醉了。

与此同时,不出所料,泰国酒精饮料协会发表了一份公开声明,表示他们不同意在全国范围内禁止酒类销售的决定,他们认为这只会将销售转移到地下,并鼓励人们生产可能不安全的自制酒类和酒类。并允许黑市在没有适当许可证和政策的情况下出售酒类。 他们还表示,在全国范围内停止酒类销售数周可能会给酗酒者带来严重的健康问题,据信该国有数十万酗酒者,并可能导致他们进一步的健康并发症。

发出
用户评论
5 (2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