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i Dog Foundation 向普吉岛的流浪动物饲养者分发了超过 11 吨的食物

普吉岛-


为了准备 13 月 26 日至 11 日全岛的封锁,Soi Dog Foundation 本周向普吉岛各地的流浪动物饲养员分发了超过 9 吨的狗粮和猫粮。 (XNUMX 月 XNUMX 日)。


一支动物救援车队将 470 大袋狗粮和 140 大袋猫粮运送到寺庙等热门饲养热点,并直接送到饲养者。


Soi Dog 长期以来一直通过其社区外展计划为岛上的喂食者提供食物; 然而,由于封锁一旦生效,可能会严重限制基金会的活动,因此昨天紧急提供了更多的食物。 千万不要冒险,提供的食物应该足以覆盖喂食器约六周。


许多流浪狗和猫依靠喂食器、餐馆和路过的游客来获取食物和水。 然而,由于封锁,一些喂食者无法前往某些地区,餐馆关闭,旅游业停滞不前,这些动物中的许多人将无法像往常一样找到食物。

这使他们有可能误入不受欢迎的新领域,在他们的背包中争夺食物或挨饿。 然而,有了常规的馈线,这些风险就会大大降低。


在最近的一份新闻稿中,Soi Dog 还鼓励当地社区留意附近的流浪动物,不放一碗食物和干净的水,并监测它们健康状况的任何变化。


Soi Dog 决心,即使在这种可怕的情况下,也不会留下任何动物。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