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拉大酒店开始在芭堤雅对高危人群进行 Covid-19 测试,每天 200 人

芭堤雅-

正如我们在之前的文章中提到的(可以在下面找到),贝拉大酒店已将其中一栋建筑变成了野战医院,供正在接受调查或疑似感染 Covid-19 的患者使用。 从今天早上开始,他们已经开始每天对 200 名高风险暴露者进行测试,目标是在未来十天内总共测试 2000 人。

在此处阅读有关 Grand Bella Hotel 成为野战医院的先前决定:

芭堤雅贝拉大酒店将成为接受调查的 Covid19 患者的野战医院

芭堤雅新闻报和春武里府州长 Pakorn Tieanchai 以及春武里府公共卫生医生 Sirichai Limsakun 博士和 Banglamung 治安官 Amnat Charoensri 先生今天上午参观了 Grand Bella 酒店,并参观了该设施并讨论了下一步的计划十天。

Grand Bella 的主要目的是为接受调查的患者提供服务,通常需要一整天才能从 Covid-19 测试中获得结果。 芭堤雅市被关闭并应用检查站的主要原因之一是帮助识别城市内的高风险人群并对其进行随机测试。

卫生当局目前正在确定几个高风险群体,他们被随机选择在春武里地区接受检测。 这些主要是最近从该省或国家以外的地方来到芭堤雅的人,包括外国人,但也包括与先前确诊的 Covid-19 病例密切接触的人或在有人检测呈阳性的地方的人这种病。

如果在患者身上检测到 Covid-19,他们将被送往当地政府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对于那些被确定为高风险群体的人来说,在 Grand Bella 的测试和逗留是免费的,并且与内政部为其制定预算的灾难和减灾部共同支付费用。 住宿包括一个房间、食物和饮料以及随时准备提供帮助的医务人员。

春武里府 Phakthon Thianchaiphu 补充报道

发出
用户评论
5 (1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