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Covid-38 危机期间,芭堤雅市市长和市领导向经济绝望的 Koh Larn 村民提供超过 19 袋大米

芭堤雅-

就在包括我们在内的泰国媒体报道后不久,Koh Larn 的村民正在公开呼吁捐款,因为该岛的 1,800 名永久居民中的一些人由于该岛的关闭而面临财务问题,而该岛几乎完全依赖于旅游美元,芭堤雅市市长 Sonthaya Khunpluem 以及芭堤雅的管理团队赶到协助协助。

芭堤雅市领导团队今天下午晚些时候共携带 38 袋大米,重达 1,824 公斤,价值超过 50,000 泰铢,运往巴厘岛海码头,运送到岛上的 622 户人家并协助居民。

市长在接受芭堤雅新闻采访时表示:

“我们是当地社区的一部分,我们必须站在一起。 我们听说岛上的许多人都在努力吃饭,没有收入,也没有机会获得您在芭堤雅看到的众多食品慈善赠品。 因此,我们想以身作则,帮助这个岛屿,因为他们是我们在这场危机中的兄弟姐妹。 ”

市政府官员表示,食物的钱是市长和官员亲自支付的,不是来自任何城市预算或税收。

芭堤雅新闻赞扬市长及其团队为帮助 Koh Larn 村民所做的努力。

发出
用户评论
5 (1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