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芭堤雅社交媒体集团为处于危险和受虐待的当地儿童筹集了超过 1,500,070 泰铢,慈善活动将持续到月中旬

芭堤雅-

以下是来自芭堤雅 24/7 的慈善发布通知。 里面的意见和信息是他们自己的:

几个月来,讲英语的当地 Facebook 社区的成员 Pattaya 24/7 已经聚集在一起,为春武里地区的 Baan Kruja 反贩运和虐待儿童中心筹集资金。

Baan Kruja 中心收容那些在日常生活中遭受虐待和忽视的人,并定期照顾数十名从困难甚至可怕情况中解救出来的儿童。 该中心目前共有 36 名儿童,但人数因获救儿童和一年中的时间而异。

芭堤雅 24/7 小组及其管理团队在其成员和捐款的支持下,与芭堤雅 Soi 6 的 Scooters Bar 合作,共同帮助非营利组织 Baan Kruja 中心筹集资金帮助居民吃饭、穿衣和照顾。

芭堤雅 24/7 小组此前曾进行过这项呼吁,去年筹集了 440,000 泰铢,通过慷慨的芭堤雅 24/7 成员以及 Soi 6 Scooters Bar 的顾客的捐款来帮助支持该中心。

今年,芭堤雅 24/7 小组自豪地宣布,他们总共筹集了 1,500,070 泰铢……而且还在增长。 捐赠将于 19 年 2020 月 69,500 日结束,届时将公布总额和金额。 这笔总额用于维持 Baan Kruja 中心开放和运营的每月大约 XNUMX 泰铢的费用。 这些费用甚至包括一名住家厨师,他们协助为孩子们制作美味和营养丰富的饭菜。

Pattaya 24/7 会员和 Soi 6 客户的 Scooters Bar 为孩子们提供了之前列出的整体呼吁资金,以及其他一些好处,例如:

-与Hand to Hand基金会合作,去年承诺40,000泰铢,为有需要的儿童提供43副眼镜,今年共提供57副眼镜。

- 最近为所有儿童提供了 Covid19 保险,以帮助保护他们免受新型冠状病毒的侵害。

-为Baan Kruja中心的居民提供至少3套新衣服。

- 花费 60,000 泰铢为 Baan Kruja 居民打造全新的游戏区。

- 为 Baan Kruja 的居民提供 40 辆新自行车供他们骑上学。

- 花费 59,000 美元用于安全存储区,该存储区也是 Baan Kruja 中心的防洪区。

- 每月捐赠 65,000 泰铢和直接捐赠 10,000 泰铢的食物,以维持 Baan Kruja 的门打开和运行。 这种食物捐赠与个人 24/7 全天候捐赠筹集和提供的整体资金是分开的。

- 过去一年,他们还在 Baan Kruja 安装了淡水系统并建造了一个新宿舍,这有助于为更多可能流落街头的儿童提供住所。 这座宿舍直接帮助了十名以前流落街头的受虐和弱势女孩,耗资 240,000 万泰铢建造。

如果您想帮助支持这项事业和 Baan Kruja 中心的孩子们,您可以在 www.ScootersbarThailand.com. 可以直接银行转账,甚至欢迎小额捐款,因为每一点都有帮助。 由于 Covid-19 冠状病毒,现在是困难时期,该中心了解许多人处境艰难,但欢迎为孩子们提供任何帮助。

您也可以直接通过 Facebook 上的私人消息联系群组管理员 Mike McNamee,提出问题或捐赠的可能性,有人可以用泰语或英语与您交谈。

您可以在此处向 McNamee 先生发送消息:

https://web.facebook.com/mike.mcnamee2

所有捐赠都经过专业审核,出于透明目的,可供人们查看。

芭堤雅 24/7 希望所有读者都知道,我们可以一起改变孩子们的生活。

您可以在这里 24/7 访问芭堤雅:

https://web.facebook.com/groups/Pattaya24Seven/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