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全国宵禁从晚上 10:00 到凌晨 4:00 开始,解释罚款和豁免

 

泰国曼谷-

按照总理巴育的命令,泰国今晚晚上 10:00 开始实行全国宵禁,一直持续到凌晨 4:00。

总理表示,宵禁将根据需要继续进行,直到该国的 Covid19 冠状病毒情况有所改善。

我们最初于昨晚宣布了此宵禁,您可以在此处阅读更多信息:

由于Covid-19局势,泰国总理正式宣布全国宵禁

在宵禁期间被抓到家门外的人将面临高达 40,000 泰铢(约合 1,200 美元)的严厉处罚和/或长达两年的监禁。

这些都包含在 2005 年实施的特殊法规中,该法规涵盖了泰国政府根据紧急法令赋予的特殊权力,该法令目前至少在 19 月底之前与 Covid-XNUMX 冠状病毒作斗争。

宵禁有一些豁免,主要是医务人员、银行雇员、食品、农产品、药品、医疗设备、报纸、油轮、邮政和包裹递送。

餐厅、超市和商店一般 24 小时营业,宵禁期间必须关闭。 Chonburi 已经接到订单,在晚上 7:11 到早上 10:00 之间关闭了几天的 5/00's 和 Family Marts。

此外,一名 CAN 前往机场搭乘航班,但必须有他们的文件以证明他们在这些时间飞出该国。

被转移到和离开隔离区的人也包括在这些豁免范围内,警察和消防部门等官员也是如此。

宵禁的设计主要有两个原因:

1.防止人们在夜间的掩护下聚集在他们的住所举行私人聚会,这在过去几天全国一直是一个问题。

2.为了防止盗窃和犯罪,比如最近发生在春武里的这起事件:

武装抢劫春武里7-11的嫌疑人在美国有涉嫌犯罪的历史

春武里府此前曾考虑从晚上 11:00 到凌晨 5:00 单独实行宵禁,但现在决定与全国宵禁保持一致,不将时间延长至凌晨 5:00。

发出
用户评论
1 (1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