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全国泰国移民局排长队而感到沮丧后,有关签证延期的官方公告“很快”到期

曼谷-

在泰国政府发言人纳塔帕努·诺帕昆(Natapanu Nopakun)举行的每日英语新闻发布会上,签证延期问题,特别是针对因边境关闭和航班取消而滞留在泰国的游客,这些措施源于为防止病毒传播而采取的行动Covid-19,得到解决。

Nopakun 先生表示,泰国总理巴育 (Prayut Chan-O-Cha) 了解情况,并看到泰国移民办公室社交媒体上发布的许多照片和视频,当时泰国移民办公室挤满了数百名外国人。被要求保持社交距离并待在家里。 他表示,这与本周早些时候开始与泰国内阁讨论解决问题的总理有关。

Nopakun先生表示,泰国内阁已经讨论并批准了一项关于签证延期的正式决议,最终细节将很快公布。

Nopakun 先生在今天最后一个小时内在他的推特账户上表示,该通知也将很快发布,并附有英文详细信息。

芭堤雅新闻在订单最终确定和我们的团队有时间亲自审查之前,避免对有关延期将赋予什么权利以及延期日期的许多问题和担忧进行推测。

许多著名的外国人和组织一直在呼吁对移民局采取行动数周,并强调这不仅使外国人处于危险之中,而且泰国移民官员也处于危险之中。 据社交媒体上的许多人称,由于延长签证的过程有时令人困惑,因此人们在网上感到沮丧,并且在某些情况下需要一个人采取几项行动,并在一个人应该保持距离的时候与几个人会面。 此外,社交媒体上的批评者称,在游客压力足够大的时候,不需要签证情况的压力和焦虑。

移民局已经采取了一些措施,与大使馆合作制定信件以简化延期,鼓励外籍人士和有工作许可的人使用 90 天在线登记,帮助改善许多办公室的社会疏离措施,甚至开放临时额外的一些省份的移民地点帮助游客大幅增加。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