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公共交通推出社交距离措施,乘客大幅减少

曼谷(NNT)- 大都会捷运系统(MRT)推出了一项社会疏离措施,通过设置线路将乘客隔开至少一米的距离,以帮助遏制 COVID-19 的传播。 曼谷市政府(BMA)鼓励人们遵守纪律并听从卫生当局的建议。

BMA 已要求曼谷的人们进行合作,在情况好转之前不要到首都以外的地方旅行。 去过高危地区的人应该待在家里。 它敦促政府机构、国有企业和私营公司允许其员工轮班工作或在家工作。 研讨会、展览、娱乐活动和其他社会活动被推迟或取消。 已要求公共交通部门减少乘客拥堵。

泰国大众捷运局(MRTA)和曼谷高速公路和地铁公共有限公司(BEM)联合推出了一项社会疏离措施。 使用 MRT Chaloem Ratchamongkhon 线或 MRT Blue 线和 MRT Chalong Ratchadham 线或 MRT Purple 线的乘客至少相隔一米。 分隔乘客的线路分布在各个区域,包括售票处、售票机、站台和乘客电梯。 鼓励乘客在使用其服务时始终佩戴防护口罩。

在曼谷的华南蓬火车站,现在返回家乡的乘客越来越少。 为了恢复他们的信心,官员们正在确保整个车站和火车上的清洁和卫生。 鼓励乘客严格遵守公共卫生准则,以帮助防止病毒传播。

昨天,有 8,305 人在线购买了火车票。 截至今天上午,这一数字已降至 3,710 人。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