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提议为每个直接受 Covid-2000 冠状病毒影响的泰国人每月提供 19 泰铢的财政支持

曼谷-

11:14PM

财政部常务秘书 Prasoong Poontaneat 今晚早些时候告诉媒体,他计划在明天的泰国内阁会议上提出一项提案,该提案将向每个直接下岗或受 Covid-2000 冠状病毒的影响,总计 19 泰铢(约 4000 美元)。

他补充说,财政部将根据该提案涵盖那些没有被社会保障覆盖的人。

他认为,目前泰国约有 XNUMX 万人受到企业倒闭的影响,尤其是在娱乐和旅游业。

与此同时,政治事务部表示,他们正在为泰国人民寻求额外的支持和帮助。

这是在这个困难时期为该国削减 3% 的电费和水费的基础上。

这些提案的预算将来自 2020 年财政预算中的 XNUMX 亿泰铢应急基金。

发出
用户评论
1.5 (2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