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务院暂停全球所有大使馆和领事馆的所有常规签证和护照服务

11 年 2018 月 XNUMX 日的照片显示了美国国务院在华盛顿特区国务院的印章。 (Mandel NGAN / AFP 摄)(图片来源应为 MANDEL NGAN/AFP/Getty Images)

由于冠状病毒大流行,国务院暂停了全球所有大使馆和领事馆的常规签证服务。

“为应对与 COVID-19 大流行相关的重大全球挑战,国务院将暂停所有美国大使馆和领事馆的常规签证服务,”该部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advisory 周五发布。 “自 20 年 2020 月 XNUMX 日起,大使馆和领事馆将取消所有常规的移民和非移民签证预约。”

此举是在美国国务院发布全球第 4 级旅行警告后,敦促美国人不要出国旅行。

该部门周四还宣布,将暂停常规护照服务,只为那些“生死攸关”的紧急情况提供服务。

“在资源允许的情况下,大使馆和领事馆将继续提供紧急和紧急签证服务。 我们的海外使团将尽快恢复常规签证服务,但目前无法提供具体日期,”该部门在周五的咨询中表示。

发出
用户评论
2 (1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