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bra Gold 2020 正式开幕并举行仪式和演习

泰国彭世洛省 – 450 月 39 日,在阿卡索萨罗特营地举行的仪式上,领导人和政要宣布第 25 次黄金眼镜蛇演习正式开幕,以 XNUMX 名军人组成的编队为背景。

泰国皇家武装部队国防军总司令Pornpipat Benyasri将军; Michael Heath,美国驻泰国大使馆临时代办; 美国陆军太平洋司令部副司令皮特·约翰逊少将主持仪式。 日本、大韩民国、印度尼西亚和马来西亚的大使以及来自新加坡的代表以及代表众多其他参与国的许多其他政要和国家领导人也加入了他们的行列。

Cobra Gold 由泰国皇家和美国武装部队共同赞助。 今年的演习将持续到 6 月 XNUMX 日,重点是人道主义公民行动、网络演习、两栖攻击演习、人道主义援助和救灾演习,最后是联合武器实弹演习。

“这是第 39 次黄金眼镜蛇,使其成为世界上运行时间最长的国际军事演习,”希思说。 “虽然黄金眼镜蛇是建立在美泰友谊悠久而丰富的历史之上的,但此次演习显然着眼于未来,并已发展为展示多边友谊和互操作性。”

演习的新增内容将介绍一次地雷拆除演示和 F-35B 闪电 II 战斗机的参与。

该演习加强了安全合作和先进的互操作性,以提高合作伙伴在规划和执行复杂而现实的多国部队和联合特遣部队行动方面的能力。

“黄金眼镜蛇演习是每个参加者的知识、能力和军事技能的基础,”本亚斯里说。 “对于我们来自不同地区的所有人来说,这是一次为期两周的共同训练的绝佳机会。 这肯定会让我们互相学习,尽可能多地分享和获得丰富的经验。”

Cobra Gold 旨在提高参与国计划和开展联合和联合行动的能力; 在整个地区的参与国之间建立关系; 提高一系列活动的互操作性,包括加强海上安全和应对大规模自然灾害。

约翰逊说:“这次演习为我们的部队提供了一个重要的机会,可以在复杂和具有挑战性的任务中共同训练,建立信任并准备我们在需要时一起战斗,以捍卫我们所服务的价值观和国家。”

今年的参与国包括泰国、美国、新加坡、日本、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和韩国。

资料来源:us.navy.mil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