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旅游部长表示,由于 COVID19,外国游客数量下降了 XNUMX%,呼吁泰国国内游客帮助支持国家

曼谷(NNT)- 旅游和体育部长表示,COVID-19 疫情使中国游客数量减少了 90%,外国游客数量减少了 60% 以上。 他呼吁泰国人像往常一样花钱,在泰国购物和旅行。

ICONSIAM 与泰国旅游局 (TAT) 合作举办了“ICONSIAM,泰国人帮助泰国人”活动,旨在让旅游业者免费设立展位提供服务。 优惠包括从 999 泰铢起的折扣价国内航班机票。 此外,领先的酒店将提供折扣房价和餐饮优惠券。

此外,购物中心内的所有奥特莱斯都将提供高达90%的折扣。 该活动将从今天开始至 1 月 XNUMX 日在 ICONSIAM M 楼举行。

旅游和体育部长 Phiphat Ratchakitprakan 先生强调,现在最重要的是泰国人民必须通过在商场购物和在国内旅行来互相帮助,因为这将显示出对泰国公共卫生系统仍然可以遏制的信心。情况。

至于经济刺激措施,政府目前正在考虑指导方针,特别是第 4 阶段的“品味店消费运动”,因为政府必须尽一切努力在这个时候产生最大的该国的现金流量。

许多企业、酒店和景点正在推出仅限泰国的折扣和促销活动,以在危机期间推动国内旅游业,尤其是在即将到来的泼水节期间。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