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国冠状病毒爆发后,Soi Dog Foundation 敦促人们在全球范围内停止食用外来动物

新闻报道


由于存在流行病的风险,Soi Dog敦促人们停止食用包括狗和猫在内的外来动物


最近在亚洲爆发的冠状病毒已经感染了大约 2,700 人,并导致至少 80 人死亡。据信,这种疾病与武汉的华南海鲜批发市场有关,那里出售大量令人作呕的活的和死的动物。

这包括狗和猫,以及许多其他动物物种,它们在现场被杀死以订购。


Soi Dog Foundation International 总裁兼联合创始人约翰·达利 (John Dalley) 说:“这种最新疾病是从任何动物传播的,很明显,亚洲大部分地区的这些可怕的市场需要被废除。 这样的市场不仅完全不卫生,而且非常残酷。”


这种对人类的新威胁不仅使全球关注这种不卫生的市场条件所带来的健康风险,而且还引起了中国和世界其他地方此类市场对动物的野蛮对待。 如果需要进一步的证据表明食用野生动物和狗肉和猫肉对人类生命构成非常现实的风险,那么就是这样。


现在是那些继续野蛮贸易和消费“异国情调”美食的国家醒悟并面对现实的时候了——永久结束残酷的做法,并承认这种“传统”正危及数百万人的生命全世界。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