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B.Grimm-BMW泰国马球公开赛中国Tang Polo夺冠-新闻稿

新闻稿:

以下项目是新闻稿,并非由芭堤雅新闻团队撰写或编辑。

来自中国的Tang Polo夺得B.Grimm – BMW Thai Polo Open 2020冠军

 

万众瞩目的盛大慈善马术赛事——格林-宝马泰国马球公开赛2020夺冠诗琳通公主殿下终于落下了帷幕。 2020 年冠军的寻找由 B.Grimm 组织,由 B.Grimm 总裁兼泰国马术联合会主席 Harald Link 博士领导,与该联合会的 15 届副主席 Nantinee Tanner 长期合作th 连续一年。 决赛于 18 年 2020 月 XNUMX 日在芭堤雅泰马马术俱乐部举行。

格林 – 2020 年宝马泰国马球公开赛被认为是本赛季开始时最负盛名的慈善活动。 该赛事每年举行一次,由 B.Grimm 总裁兼泰国马术联合会主席 Harald Link 博士在亚洲最高标准的马球场之一主持。 今年,经过一月中旬的一系列选拔赛,四名决赛选手包括泰国的泰马、马来西亚的拉家、马来西亚的皇家彭亨和中国的唐马。

 

在决赛中,来自中国的唐波罗以8比7击败了来自泰国的泰波罗,获得了诗琳通公主殿下的冠军奖杯。 季军和季军分别是来自马来西亚的 La Familia 和 Royal Pahang。

Grimm – BMW Thai Polo Open 2020不仅是泰国最高级别的马球比赛,从国际竞争者中寻找获胜者以赢得皇家杯,这也是为Chitralada技术学院筹集资金的慈善活动。 星光熠熠的晚会充满了来自精英嘉宾和泰国顶级名人的色彩,乐趣和欢乐,为慈善聚会增光添彩。 其中包括 Mark Thawin P. Seawtong、Pawee Somprasong、Jirapa Lakasanawisit、Yuwapa Banyongrakkul、Nattapat-Suppanat Meenchai 博士、Praewpreeya Chumsai Na Ayutthaya、Duangjai Po-in 和 Jantamon Yampan 等等。 除了精彩的马球比赛,格林-宝马泰国马球公开赛 2020 还设有活动和慈善摊位,包括 Wat Suthiwararam 学校的军乐队表演、马术障碍赛、喂食和骑微型马以及有趣的游戏,让客人有机会获得乐趣为了一个好的事业。

在最后一场比赛开始之前,观众和名人嘉宾见证了马球比赛的传统,这种比赛已经延续了几个世纪,被称为跺跺草。 马匹在赛场上腾跃和跺跺,以平整和硬化地面,而穿着考究的客人在比赛开始前愉快地交谈和打招呼。

活动的亮点还包括女士最佳着装奖。 获得最佳帽子奖的是 Praewpreeya Chumsai Na Ayutthaya,而 Duangjai Po-in 则以她惊艳的装束惊艳了人群,并获得了最佳着装奖。 活动在迷人的烟花和独特的烧烤晚餐以及舒缓的现场音乐中达到高潮。 活动在欢聚一堂支持慈善事业的马球运动员和嘉宾们的幸福笑容和胜利时刻结束。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