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当局确认了另外两例中国冠状病毒病例,但敦促公众保持冷静,因为局势已得到控制

泰国当局于 26 年 2020 月 XNUMX 日星期日晚上在泰国确认了另外两例冠状病毒病例。

这使泰国的病例总数达到八例。 罗勇的一个疑似病例结果不是阳性,是普通流感。

然而,泰国当局强调,八人中有五人已经康复出院并回家,三人仍在密切的医疗隔离和护理中。

他们强调,没有人处于危险之中,尽管网上有谣言,但也没有发生死亡事件。 他们还强调,对于普通健康人来说,这种病毒与普通流感相似,绝大多数人都没有问题地康复,除非他们以前有健康问题或年纪很大。

七人是中国公民,一名是泰国公民。 最近的病例是在华欣确认的。 当局今晚向媒体表示,一名患者正在曼谷接受治疗。

27 月 XNUMX 日星期一早上,中国已禁止出境旅行团,机场官员告诉媒体,正在采取一切可能的预防措施来保护公众。

Sumber:

https://www.thairath.co.th/news/society/1756790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