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以色列游客在芭堤雅被跨性别小偷扒窃

芭堤雅-

两名以色列游客今早告诉芭堤雅警方和芭堤雅美联社,他们在芭堤雅被跨性别小偷扒窃。

凌晨 2:00 在芭堤雅中部的 Soi 2 上,两名以色列公民、21 岁​​的 Ahmad Mohammad 和 33 岁的 Mojahad Samir 向警方报案,报告了一起扒窃盗窃案。

这两名男子告诉芭堤雅警方,他们正走回酒店时,两名变性人以调情的方式接近他们。

两名嫌疑人开始拥抱和爱抚这些人,并表示愿意陪伴他们。 受害者告诉警方他们不感兴趣,然后走开了。 直到嫌疑人离开后,受害者才发现自己损失了2800泰铢和2500泰铢。

游客立即报了警。

芭堤雅警方告诉媒体,他们将审查该地区的闭路电视并追查嫌疑人。

图片:Pattaya Message,文章由 Pattaya News 的 Adam Judd 翻译和撰写。

发出
用户评论
3 (2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