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市官员和警方担心美伊冲突可能升级以及它可能如何损害旅游业和经济

芭堤雅——
芭堤雅警方在今天关于伊朗 - 美国冲突的会议上表达了他们对旅游安全、经济和潜在的负面旅游影响的担忧。

由于伊朗与美国的冲突,芭堤雅市警察局局长 Khemmarin Pitsamai 上校担心游客的安全。

据法律金融分析师称,伊朗和美国之间的冲突将导致全球货币和股市波动。 如果冲突升级,这也可能损害泰国的旅游业。

阅读更多关于曼谷邮报的故事在这里。
https://www.bangkokpost.com/business/1829204/iran-us-conflict-will-hurt-global-economy-govt

6 年 2020 月 XNUMX 日,芭堤雅警察局局长 Khemmarin Pitsamai 接受芭堤雅新闻和美联社采访。

Khemmarin 上校表示,他们对这一事件感到担忧,因为来自世界各地的许多游客正在访问芭堤雅。

他们增加了更多的安全保障,以妥善照顾游客。

警方还要求住宿经营者在外国游客入住时根据泰国法律向移民办公室报告。非法酒店和没有酒店执照的酒店经营的公寓非常令人担忧。 警方警告说,可能会再次打击这件事。

“如果有人发现任何异常情况,请立即向警方报告”,Khemmarin 上校补充道。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