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泰国 75 家受欢迎的零售商禁止使用一次性塑料袋的第一天

从今天开始,全国75家百货公司、便利店和其他拥有24,500多家分店的商店已同意停止赠送一次性塑料袋,从今天开始,他们将停止免费赠送这些塑料袋。 这包括一些最大的参与者,例如 Big C、7-11 和全家。

除了“每天对塑料袋说不”活动外,污染控制部 (PCD) 还推出了 20-2018 年塑料废物管理 2037 年行动计划,其中包括阻止泰国人使用七种塑料物品和类型。

根据泰国政府的说法,对塑料吸管和杯子的禁令也将于明年生效。

在当地,芭堤雅的许多人担心,致力于停止塑料运动的零售商可能还没有完全准备好迎接变革。 一些零售商将收取少量费用提供塑料袋,一些零售商已改用纸袋,许多零售商提供可重复使用的袋子。

一些大型连锁店的特许经营商担心,如果没有合理的塑料袋替代品,顾客可能会减少购买商品和减少消费。

该计划的成功程度还有待观察,但从今天正式启动的第一天到 2020 年开始。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