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政府称未提高女性卫生用品税

政府驳斥了有关卫生巾已被列为奢侈品并将其消费税提高至 40% 的报道。 该报告在社交媒体上疯传。

政府发言人 Narumon Pinyosinwat 在推特上表示,如 Pheu Chart 党的女发言人 Katepriya Kaewsaenmuang 女士所声称的那样,消费税部门没有将卫生巾归类为奢侈品,也没有对该产品征收 40% 的税。

她说,政府认为卫生巾是必需品,但补充说,这些产品需缴纳 7% 的增值税。

这份误导性的报告引起了妇女团体的抱怨,其中包括泰国促进社会变革的网站 change.org,该网站发起了一项运动,以使所有妇女都能以可承受的价格获得卫生巾。

“月经是一个生理过程,会给女性带来额外的开销。 这与他们是否负担得起无关。 这是女性必须承担的费用,因为我们无法选择自己的性别,”了解女性健康基金会的 Chittima Panudecha 说。

该基金会一直在争取不将该产品归类为奢侈品,而是必须让所有女性都可以使用的产品,引用英国为例,英国政府已经对女性卫生产品减税,并向一家捐赠了约 15 万英镑为妇女提供免费卫生巾的慈善组织,苏格兰政府捐赠了 4 万欧元提供给她们,印度的物品免税。

“这不是关于女性的特权,而是基于女性身体要求的权利,这是一项必须受到国家保护的权利,”该基金会表示。

Sumber: https://www.thaipbsworld.com/government-denies-it-has-increased-taxes-on-feminine-hygiene-products/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