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的天气吸引了许多国内外游客前往泰国北部

清迈(NNT)- 泰国的上部正在经历寒冷的天气和强风。 这有利于清迈茵他侬的旅游业,据报道温度为零下XNUMX摄氏度,草地上结霜。

今天早上,清迈宗通区全国最高点茵他侬的气温在一夜之间下降到零下2摄氏度。 在附近,据报道,Kew Mae Parn 景区的温度已降至 6 摄氏度,Doi Inthanon 国家公园办事处的温度已降至 XNUMX 摄氏度。

国家公园副局长 Vasant Chanththep 建议游客不要在空旷的地方生火,只能在炉子里生火。 但是,强烈建议游客不要将炉子带入帐篷取暖,因为火灾产生的二氧化碳会导致窒息死亡。

在其他地方,随着气温降至 2 至 5 摄氏度,南省普阿区的村民生火取暖。 省当局已向一些当地人发放了毛毯,而其他人尚未得到这种保护。

气象部门预测,泰国上部地区将迎来更多寒冷天气,大风和 2 至 4 摄氏度的温度。 白天的天空晴朗而晴朗。 北部和东北地区的平原也很冷,气温低至6至15摄氏度。 北部和东北部山区也很寒冷,气温低至1至8摄氏度。 中部和东部地区以及曼谷及其外围省份凉爽至寒冷,气温为 12 至 19 摄氏度。 建议人们在取暖时要警惕火灾的爆发。

来源:国家新闻局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