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室内板球联赛第 11 轮比赛报告 - RST Vipers 被 AAS 击败和 RST Cobras 战胜 PCC 为锦标赛冠军创造了平局!

芭堤雅室内板球联赛 (PICL) – 第 11 轮比赛报告

比赛的最后一轮比赛于 2 月 XNUMX 日在 Banglamung 的泰国橄榄球学校 (RST) 进行,在 RST Cobras 对芭堤雅板球俱乐部 (PCC) 和 RST Vipers 对亚洲全明星 (AAS) 之间进行。  

RST Vipers 以 6 分输给 AAS 和 RST Cobras 以 2 分击败 PCC 创造了比赛的第一名,PCC 和 AAS 并列第三。

PCC 的比赛是同样的老故事——他们的得分更多,93 对 Cobras 的 62,他们放弃了 42 个临时演员和 2 分的胜利给 RST Cobras。  

一个 7 人的 PCC 首先由伯尼·兰普雷希特 (Bernie Lamprecht) 和埃德温·范伦斯堡 (Edwin van Rensburg) 开场。 他们的 23 分是因为 Edwin 被 Will Stoker 抓住然后用完。 韦兹·马斯特顿和马特·哈克内斯自由得分 33 分,尽管幸运女神给了他们三个在掩护下被威尔·斯托克接球失误的礼物。 

查理罗报复了两名击球手,而威尔斯托克则设法抓住了一名击球手。 中途44比4平庸。 此后 PCC 被 Charlie 和 John Holland 的紧保龄球(10 点球)保持在 rap 之下,但 PCC 保留了他们的三柱门。 Jainish Parikh 和 Dexter West 增加了 16,而 Trevor Moolman 和 Dexter(作为第 8 人翻倍)在最后 21 轮中增加了 3。 14 次奔跑,包括德克斯特的 107 次奔跑,从异常低效的克里斯·林多普手中脱离了最后一轮。 87 的可辩护分数减少到 4 为 XNUMX。  

RST Cobras 的 Pete Reeh 和 Guthrie Miller 的常规开场比赛得到了相当好的控制,并且取得了可观的 19 分不失,但 Extras 先生增加了 16 分。以 35 比 0 的良好开端。Will Howell 和 John Holland 也受到了控制来自马特哈克尼斯和韦兹马斯特顿的几个点球,但他们增加了 18 个,而威尔被 Jainish Parikh 的准确投掷用完。 中途是 52 为 1 和 8 领先。 首次亮相的威尔斯托克和查理罗接受了折痕。

伯尼通常的保龄球准确性抛弃了他,他投掷了一堆宽球,然后贾尼什将威尔固定在前锋的末端。 马特哈克内斯通过保龄球威尔完成了他们的第三场比赛,并将他们的净收益限制在 8 分,但附加先生增加了 13 分。如果他们想要取得胜利,PCC 需要保持紧张,对阵刘易斯马德和克里斯林多普绝非易事。 Trevor Moolman 的高出让出 9 分,而 Bernie 的出出 12 分(其中 7 分偏出)。 当马特击败决赛时,眼镜蛇领先 7 分。 4 点球和对 LBW 的吸引力——没有给出,因为它有点太高了。 然后克里斯在最后一个球上被抓住,将比分从 104 减少到 89 为 4 并且 RST Cobras 以 2 分获胜。 

最佳投球手是马特哈克内斯,2 投 14 投 2 中。最佳击球手是伯尼兰普雷希特,投 15 投 0 中,而 MotM 是马特哈克尼斯。

在本次锦标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中,RST Vipers 对阵 AAS。 这是另一场 T20 或 Big Bash 比赛,比赛中跑动和小门很多。  

AAS 与 Dimple 和 Jatin 开局,后者开局出色。 酒窝占据了前锋的最后一局并击出 27 个球,其中包括两个六分球,以报复斯图尔特·道格拉斯 (Stuart Douglas) 击球的第二个球。 

快乐,不希望被 Dimple 超越,从 36 个球中的 17 个中砸出 18 个(锦标赛的最高分)。 哈什觉得有点被冷落了,想要罢工,所以他拒绝跑,兴欣跑了。 得到了罢工,他立即跑了出去。 多——兴欣再次控制了前锋的下场,但是他们加时加点加了47分,半场76比3保持在了不起的水平。 蒂姆·琼斯(Tim Jones)在一场毁灭性的比赛中应用了刹车,他在第一个球上打了拉维,2 点,然后打了阿斯温,然后拉维被用完了,阿什温是 LBW 最后一个球。 由于 Aswin 和 Ravi 加了 2 分,没有进一步的损失,在剩下的 20 局比赛中恢复了一些秩序。 最后一对 Bharat 和 Rajish 增加了稳定的 32 分,因为 Matt Mann 在 Steve Dunn 的比赛中失去了 Rajish。 巴拉特最后一球打出 6 分,将比分从 157 降至 117 分的 8 分。  

RST Vipers 完成了他们的工作并缓慢开始,同时仍然失去了三柱门。 Matt Mann 和 Stuart Douglas 都通过 Bharat 的接球和通过 Dimple 的跑出而输给 Rajish,同时增加了 21 个。 汉堡现在被称为 Yesnoyeswaityessorryoops。 

Burger 保持了大部分的罢工并得到 21 分,但 Previn 在 Dimple 附近被 Ravi 接住。 中途是 42 为 4 和 34 漂流。 需要做点什么。 Marcus Large 和 Carl Pohl 的表现相当不错,因为 Carl 被 Dimple 抓住了 24 分,而 11 分的附加值真的很有帮助。 最后一对史蒂夫邓恩和蒂姆琼斯点燃了触摸纸,但他们仍然落后 45 分。 Bharat 打出 12 分,Ashwin 打出 18 分,但史蒂夫·邓恩 (Steve Dunn) 熟练地被 Bharat 追逐一个宽球给难住了。 RST 在最后一场比赛中落后 20 分。 有可能吗? 他们得了 19 分,但史蒂夫被淘汰了,所以他们以 146 投 111 投 7 分和 6 分失利结束了他们的一局。  

最佳击球手是 Happy,最佳投球手是 Tim Jones,而 MotM 是 Bharat。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 PCC 的信息,请访问 www.pattayacricketclub.com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