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总理最近访问香港赞扬林郑月娥在香港的领导能力

泰国总理巴育告诉香港领导人林郑月娥,他相信她的领导能力,希望她能够以有利于香港人民的方式解决中国境内的冲突和他们的未来。

昨天和今天(星期五),林郑月娥率领一个约50名港商代表团对泰国进行正式访问,期间就共同合作进行了高层会谈。

泰国总理对会谈取得成功感到高兴,感谢香港经贸发展对港商的工作访问。

与此同时,林郑月娥感谢泰国政府在香港的民主抗议活动中给予的道义支持和真挚的友谊,并补充说,今天双方首次成功的会谈将加强未来的关系.

据报道,两个代表团讨论了泰国4.0 EEC与中国“一带一路”倡议之间的连通性,以及香港在推动大湾区倡议中的作用。

林夫人还会见了副总理颂吉·贾图斯里皮塔克(Somkid Jatusripitak),双方共同主持了会议,讨论了双方的合作。

Somkid博士表示,林女士的访问是双方延长早先达成的协议以加强泰国与粤港澳大湾区倡议之间战略联系的良好机会。

会谈围绕投资与贸易、生产基地投资与转移、金融、创意经济、创业企业促进和人力资源开发五个领域展开。

在贸易和投资方面,双方同意将双边贸易额提高到20亿美元,在金融方面,双方同意通过存托凭证、交叉上市和基金互认等方式促进证券与资本市场的互联互通和新金融产品的投资。 .

双方还同意在未来两年内增加游客人数。

泰国与香港今天签署了五份谅解备忘录。 其中包括泰国工业总会与香港工业总会之间的谅解备忘录、泰国投资委员会与香港贸易发展局之间的谅解备忘录,以及泰国创意经济办公室与香港设计中心之间的谅解备忘录。

来源 ThaiPBS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