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警方调查一名涉嫌向缅甸妇女勒索钱财的警察

芭堤雅——
一名缅甸妇女今天向芭堤雅市警察局报案,涉嫌被一名自称是警察的男子勒索钱财。

这位名叫杜拉格夫人的 27 岁缅甸国民妇女今天早上向芭堤雅市警察局的 Nakarat Nonsrilart 上尉报案。

她告诉警方,一名穿着类似警察制服的男子勒索她,以使她的两个朋友免于被捕。

她告诉 Nonsrilart 上尉,她在芭堤雅市警察局旁边的一家百货公司附近给了这名被指控的警官 12,000 泰铢和两部手机,总价值 30,000 泰铢,以换取释放她的两个朋友。

她后来发现她的两个朋友仍然在押。 她试图再次联系被指控的警官,但由于他的电话现在已断开连接而失败。

警方正在继续调查以寻找嫌疑人。 受害者和芭堤雅警方都不会评论她的朋友被捕的原因或他们最初是如何与嫌疑人取得联系的。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