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特·艾伦·赫尔姆斯(Bart Allen Helmus),从泰国监狱抓获的美国逃犯在沙缴的生命支持中被解除

沙缴-

39 岁的美国人巴特·艾伦·赫尔姆斯(Bart Allen Helmus)在沙缴与警方发生戏剧性摊牌并开枪自杀后,被宣布脑死亡并让他的其他主要器官保持活力,最终被从沙缴的生命维持机器中移除。昨晚 6:00 PM。

在这里可以找到他与泰国妻子和第三名男子逃离芭堤雅泰国法院的完整故事。

https://thepattayanews.com/2019/11/06/escaped-fugitive-prisoners-from-pattaya-courthouse-caught-bart-allen-helmus-american-national-dead-from-self-inflicted-gunshot-wound/

自枪击事件发生以来,泰国媒体对他的死亡和状况一直感到困惑,然而,多名泰国警方官员证实他已经脑死亡,自事件发生以来,大多数国家已经临床死亡。 他的器官一直靠设备的生命维持维持生命,美国大使馆也参与了此事。

目前尚不清楚他是否被从设备上取下,或者他的器官是否停止了反应。 Sa Kaeo 医院仅表示他的器官在昨晚 6:00 PM 停止反应。

来源:77kaoded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