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括美国人在内的三名危险囚犯逃离芭堤雅省法院,一名警察被刺伤

包括美国人在内的三名越狱囚犯在芭堤雅被追捕

芭堤雅——
目前正在追捕三名从芭堤雅省法院逃出的囚犯,其中包括一名美国人。 一名警察因刺伤受伤。

下午 3 点 30 分,芭堤雅市警方在芭堤雅市省法院的一所监狱接到了这一事件的通知。

警方和紧急救援人员抵达现场,发现梭桃邑警方的上尉 Tanamet Potipan 在监狱牢房被刺伤。 他被紧急送往当地医院。

法庭的保安说,囚犯在监狱的牢房里。 在听到枪声之前,他听到了战斗的声音。 其中一名携带隐藏武器的人向警察开了一枪。 目前尚不清楚这些武器是如何进入法庭的。

被锁链锁住的三名犯人坐上一辆青铜伊豆D Max皮卡车,和一个不知名的同伙一起在法庭前等着,飞驰而去。

这三名囚犯是一名泰国男子,名为“Noi Ton Nintet”,他被指控非法持有甲基苯丙胺药片、摇头丸和冰毒。 他袭击了警察并在法院大楼前开火。

另外两名囚犯是一名美国男子,39 岁的 Bart Allen Helmus 和一名泰国女子,他的妻子 Sirinapa Wisetrit 被指控非法持有水晶甲基苯丙胺和枪支。

通缉犯巴特赫尔姆斯,美国公民。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480735529344128&id=176481829769501

这三人都被认为极其危险,警方已在该地区设置路障和巡逻,试图抓捕嫌疑人。

我们很快就会有更多关于这个重大故事的信息。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