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警方突击搜查当地市场购买电子烟设备以及非法牙科和时尚正畸设备,继续打击电子烟

芭堤雅-

就在他们在 Banglamung 和 Nongprue 的执法伙伴突击搜查一所房子的几个小时后,该房子的主人据称在社交媒体上出售被禁的电子烟设备,芭堤雅警方在 Threpprasit 市场发起突击搜查,寻找盗版商品和电子烟设备。

两个警察部门的高级官员都表示,春武里地区正在对电子烟设备进行另一个执法期。 给出的官方理由是因为它被认为对公众健康有害。 他们表示,有关公民向警方报告了电子烟设备被出售的情况,表达了他们对公众健康的担忧。

昨晚晚上 10:30,警方中将 Yannapong Somapa 和少将 Ekkayut Plongkong 领导了对芭堤雅地区 Threpprasit 市场的突袭,以及芭堤雅警察局副局长 Konkorn Somkhan 中校。 此外,保护和帮助牙科患者小组委员会成员和牙医委员会成员 Panida Chumchan 博士也出席了会议。

他们发现 24 岁的 Amnat Phu Ngern 先生经营着一个售卖数百种违禁电子烟设备的摊位,他在现场被捕。 据执法官员称,他承认违法,并将根据消费者保护法面临法律处罚。

此外,官员们还看到 29 岁的 Bussakorn Lok Tok 小姐和 25 岁的 Charin Phanwichian 先生在附近经营一个出售时尚正畸和设计师牙套的摊位。 在没有适当的牙科执照的情况下出售这两种物品都是违法的。 此外,他们还缺乏牙科注册和医院营业执照,这些都是泰国法律要求销售牙科设备的。

最后,根据 2018 年 XNUMX 月的消费者保护委员会命令,禁止销售时尚正畸。 他们被捕并承认犯罪,称他们的主要客户是青少年,他们买不起正规牙医的设备。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