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缉在芭堤雅逮捕的英国刑事逃犯被驱逐出境

昨天(35 月 28 日)在曼谷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XNUMX 岁的英国国民 Dylan Taylor 在英国当局将他提请泰国移民局注意后在春武里省被捕。

泰勒在英格兰西南部德文郡突袭一家商店,希望抢劫自动取款机,但未能出庭听审宣判后,他在英格兰被通缉。

迪伦·泰勒先生的英国照片

泰勒去年在牛顿阿博特镇的一家购物中心将一辆三菱 Shogun 撞入 Trago Mills 商店并试图偷取一台 ATM 机后,被判入狱七年半。

据新闻网站 Devon Online 报道,他造成 100,000 英镑(约 3.88 万英镑)的损失,商店在关闭维修期间损失了 40,000 英镑(1.55 万英镑)的收入。

来自 Torquay 的 Taylor 是一个团伙的一员,该团伙在凌晨时分用汽车冲破商店的前门。 泰勒前一天以 895 英镑(B34,700)的价格购买了这辆车。

上述涉及 Dylan Taylor 先生的公羊袭击事件

进入商店后,Taylor 和一帮人将一根绳子系在独立式机器上,并试图将其从底座上拉下来。 他们失败了,两手空空。 据德文在线报道,机器上的血液和 DNA 与泰勒的相符。

但 33 岁的泰勒未能出席埃克塞特刑事法庭对他的判决,并在他缺席的情况下被判刑。

据说他告诉朋友他需要时间来“整理自己”。 检察官说他可能已经逃往泰国。 (见德文在线报告 点击此处.)

据英国媒体报道,泰勒先生此前曾因同一类型的犯罪被定罪,并且刚刚入狱四年。 当他犯下最近的罪行时,他才被释放两周。

泰勒被捕是在英国当局通知移民官员后,一名因袭击公羊而被通缉的嫌疑人留在春武里。

昨天在曼谷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泰勒在泰国的居留许可已被吊销,他将被移交给英国当局在英国接受指控。

资料来源:普吉岛新闻、Naew Na


阅读更详细 https://www.thephuketnews.com/brit-ram-raider-aussie-hell-angel-arrested-in-chon-buri-73405.php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