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游客增值税退税提高退税水平,扩大现金支付服务,以帮助促进旅游业和消费

税务局将把市中心代理商处游客的增值税 (VAT) 退税限额从目前的 30,000 泰铢提高到 12,000 泰铢。

税收征管机构计划在全国 10 个国际机场向游客提供增值税退税现金支付服务,而不仅仅是素万那普机场和廊曼机场,战略税务管理首席顾问 Pinsai Suraswadi 表示,但未透露何时适用新规则.

新增的八个机场是清迈、清莱、普吉、合艾、甲米、苏梅、乌塔堡和素叻他尼。

Pinsai 先生说,税务局还将很快允许外国游客在全国各地的市中心代理商处以现金形式申请增值税退税。

修订后的规定将符合经济部长为外国游客提供更多便利的意图。

税务局局长 Ekniti Nitithanprapas 最近表示,在试运行取得令人满意的结果后,税务局可能会开放永久的市中心增值税退税代理申请,免增值税商店对游客的销售额增加了 10%。

在上个月结束的为期一年的试验中,五个代理商(包括柜台服务、泰国增值税退税中心和泰国增值税退税)中的每一个都被允许在曼谷开设最多五个地点以提供该服务。 发现中国、新加坡和台湾游客是使用市中心增值税退税服务的前三个国家。

来源和更多信息:

https://www.bangkokpost.com/business/1774369/vat-refund-for-tourists-hiked-to-b30-000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