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国镇压之后,泰国开始重新镇压电子烟

曼谷-

泰国再次开始重点关注电子烟和惩罚那些使用和销售这些设备和液体的人。 此次新的镇压是在美国成为全球头条新闻之后,人们对电子烟的安全性提出质疑。

自 2014 年以来,电子烟在泰国被禁止,但禁令的执行是零星的。 然而,清莱时报的一篇报道称,泰国当局现在正在严厉打击,在过去 3 周内没收了数千支电子烟。

《芭堤雅新闻》指出,在芭堤雅,我们经常会收到高额罚款的消息,通常是 20,000 泰铢或更多,通常是外国人被抓到使用这些设备。 芭堤雅警方过去曾向我们表示,停止使用电子烟是重中之重,目的是保护居民和游客的健康。

在本周的新闻发布会上,警方与消费者保护机构合作,证实他们已经展开打击行动,并逮捕了 10 人,因为他们拥有近 600 支电子烟和 500 瓶电子烟液体。

警方表示,镇压仍在继续,并警告游客和居民,在泰国,吸电子烟是严格违法的,任何形式的电子烟都是禁止的。 该国的机场设置了多种语言的新标牌,以警告游客将设备和液体带入该国。

与此同时,海关官员一直在接受培训,以检测非法带入的物品,应该在明年初工作的新 X 射线机将有助于检测电子烟设备以及通过机场的行李。

在区域酒吧张贴的一个常见标志警告客户不要使用电子烟。

泰国卫生部门还声称电子烟会导致脑损伤和癌症,并支持禁令。 社交媒体上对这一声明的批评者表示,尚未提供确凿的医学证据。

在线打击行动的批评者声称,美国和泰国的执法与保护公民健康无关,而是与金钱有关,特别是在出口和卷烟销量下降中损失的金钱。

以下是我们之前撰写的一些关于电子烟的文章:

https://thepattayanews.com/2019/08/20/thailand-department-of-disease-control-says-vaping-causes-cancer-and-brain-damage-doubles-down-on-ban/

https://thepattayanews.com/2019/03/04/thailand-doubles-down-on-vaping-enforcement-conducting-raids-and-reminding-tourists-it-is-against-the-law/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