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地的不明飞行物寻求者涌向那空沙旺,声称外星人与当地人交流

那空沙旺 (CNN) — 位于中部的山顶  泰国 正在吸引 不明飞行物寻找者 他们相信外星人盘旋在巨大的佛像上方,发送心灵感应公报,穿过附近的甘蔗田,并使用鳄鱼出没的湖泊作为他们的行星——冥王星和洛克——的入口。
尽管这听起来像是科幻小说,但一小部分人声称,来自飞船的外星人的信息也包含大量传统的宗教教义——这让他们相信他们实际上是佛教徒。
这一切都发生在从曼谷向北乘坐公路或铁路三个小时的那空沙旺——意为“天堂之城”。
没有所有 不明飞行物的炒作,它只是一个悠闲的小镇。 但追随者相信,如果你在那空沙旺郊外的考卡拉山上冥想,你可以听到健谈的银色生物在你的脑海中发出声音,说出你的想法通常会喋喋不休的任何语言。
他们确实提供了免责声明,说不能保证你会看到不明飞行物或外星人,它们被描述为不可预测的,会说话或自发出现并在几个小时后消失。
最近几周,该组织的活动使他们与泰国当局陷入了麻烦。
据报道,当不明飞行物寻找者开始涌入考卡拉山与外星人见面和交谈时,政府官员感到震惊,这可能危及该地区的官方“森林保护区”地位。
游客可以爬到山顶,观看大佛像和附近的“佛脚印”,这些都是公共礼拜场所。 但法律禁止任何人在这些区域居住或过夜,包括以前在该地点搭帐篷的不明飞行物寻求者。
在这里阅读完整的故事: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