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皮卡车翻车 两人受伤

芭堤雅皮卡车翻车 两人受伤

芭堤雅——
今天早上在芭堤雅,一辆皮卡车与一辆摩托车相撞并翻倒,造成两人受伤。

早上 5 点,芭堤雅市警察局的 Kanoknan Suksri 上尉接到了 Sukhumwit 路发生事故的通知。

警方、芭堤雅新闻报和 Sawang Boriboon Thammasathan 救援人员抵达现场,发现路上有一辆翻倒的皮卡车。

他们在附近发现了损坏的电线杆和损坏的广告牌。

在皮卡车内发现两名受伤的人,分别是司机 35 岁的 Apichart Suknoi 和另一名身份不明的泰国男子。

救援人员使用液压切割机将司机从皮卡车上解救出来。

救援队在附近发现了一辆损坏的摩托车,其司机是 41 岁的 Thongsai Kongkam。


他头部受伤,腿部骨折。

三名受害者都被送往当地医院。

皮卡车司机的亲属说,他们在受害者身后的另一辆车上,正在回家的路上。 他们声称摩托车司机在没有警告的情况下换道导致事故。

皮卡车随后与摩托车后部相撞,然后撞上电线杆和广告牌。

不过,警方正在继续调查,寻找事故原因。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