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马斯库克濒临金融崩溃,全球600,000万游客可能滞留

伦敦:周日为生存而战的英国旅行社托马斯库克可能破产,这将成为欧洲度假者的重磅炸弹,并引发大规模的遣返行动。

如果这座拥有 178 年历史的巨人倒塌,将对游客产生以下影响。

破产时会发生什么?

如果这家陷入困境的公司未能获得 200 亿英镑的救助资金或找到替代计划,它将不得不在英国申请破产。

该集团的活动将立即停止,迫使其旅行社关闭,停飞飞机,并使该集团的 22,000 名全球员工(其中 9,000 名在英国)失业。

可能来自审计公司的董事将被任命试图寻找买家、重组其债务或出售资产。

全球约有 600,000 名游客必须被遣返,其中包括 150,000 名英国人,这是该国自二战以来最大的此类行动。

该操作可能需要两周时间,这是托马斯库克大部分包裹中断的最长持续时间。

谁来领导行动?

英国民航局 (CAA) 将负责组织遣返,就像 2017 年 XNUMX 月英国君主航空公司破产期间一样。

该法案预计将达到数十亿英镑,其中仅在英国就有 600 亿英镑。

民航局已经制定了一项名为“马特宏峰行动”的应急计划,该计划以二战期间美国对日军的轰炸行动命名。

将为受影响的度假者提供电话号码。

度假者有哪些保护措施?

Thomas Cook 向其英国客户保证,他们受到“ATOL 保证”的保护。

该系统基于欧洲指令,由民航局管理,涵盖购买了全包机票和酒店旅行的游客。

已经度假的游客将能够完成他们的逗留,然后正常返回,由其他公司提供服务。

那些尚未离开的人将获得退款或提供替代假期。

欧洲套票旅行指令适用于在其他欧盟国家预订的套票度假者,保证在破产时退款和遣返。

CAA 誓言将尽一切努力让游客在预定的日子回来。

仅从 Thomas Cook 购买机票的旅客不在 ATOL 的承保范围内,但可以向其信用卡提供商或保险公司寻求退款。

据芭堤雅新闻报道,托马斯库克每年为泰国带来超过 100,000 名游客,主要是普吉岛和曼谷。

资料来源:曼谷邮报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