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游客在芭堤雅当地酒店二楼坠楼受重伤

芭堤雅——


今早,一名中国游客在芭堤雅当地一家酒店二楼的员工维修区爬梯子时,从天花板上摔了下来,受了重伤。

芭堤雅市警方于凌晨 3:00 在芭堤雅市中心的一家酒店接到通知。 警方、芭堤雅新闻报和 Sawang Boriboon Thammasathan 救援人员赶到现场。

30岁的中国游客童冬琴女士双腿受重伤,被发现倒在一个员工专用维修区的梯子附近的地板上。 她掉下来的那个洞清晰可见。 她被送往当地医院。

酒店保安告诉芭堤雅新闻,他听到一个响亮的声音,吓了他一跳,引起了他的注意。 他跑到发现受伤游客的现场并寻求帮助。

不清楚为什么这名游客在凌晨 3:00 出现在员工专用维修区爬梯子。 由于语言障碍,受害者的朋友无法在事故发生时回答问题。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