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移民局简报称很多外国人搬家不需要通知移民局问题很多

Sumber:

https://www.immigration.go.th/content/notifyresidence?click=1

昨天晚上,一张照片开始在网上疯传,今天下午被证实是官方的,移民局在他们的网站上宣布,大多数外国人在全国旅行超过 24 小时时不需要通知移民局。

正如包括我们自己的网站在内的新闻媒体广泛报道的那样,混乱始于 1979 月份,当时移民局从 24 年开始执行一项法律,规定外国人在离开住所超过 28 小时时必须通知,而房东必须通知外国人住在他们的居住地。 这两种形式是TM30和TMXNUMX。

看来,简短的公告特别提到了需要报告的外国人的 TM28 部分。 似乎还不清楚是游客和商业和教育签证持有人,而不是退休或婚姻/家庭签证持有人。

它也没有提到房东或房产所有者是否仍需要提交 TM30 证明外国人在 24 小时内住在他们的地址。

该公告似乎是对主要外国企业主群体对过去几周可能给旅行外国商人造成问题的规则表示极大关注的回应。 上周晚些时候,泰国移民局负责人接受了 BBC Thai 的采访,他在采访中表示,这些规定需要改变并且已经过时。

多家主要新闻机构正在向移民局寻求澄清。

资料来源:泰国移民,椰子,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