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商会在芭堤雅举行的关于酒店和酒店/旅游市场前景的会议报告——远好于预期

https://www.amchamthailand.com/2019/09/06/hotels-and-hotel-residences-market-outlook-for-greater-pattaya/

泰国美国商会最近在芭堤雅召开会议,讨论酒店业、芭堤雅酒店业的当前市场和未来。

该图表衡量了该地区的高端酒店以及与该国其他地区的入住率。

尽管一些自称厄运和悲观的互联网专家在网上说这似乎是会议的主题,但数字和统计数据描绘了一幅截然不同的画面。 完整的演示文稿和数据可以在上面的链接中看到。

随着东部经济走廊的到来以及他们详细介绍的许多项目,酒店的未来看起来也很光明。

一些总体要点……

芭堤雅每年的游客总数达到惊人的 13 万。 这个数字明显高于最近的万事达卡指数报告的数字,但基于他们所说的包括周边地区在内的大芭堤雅地区。 它还包括国内旅游。

不出所料,如今大部分酒店游客都是中国人和印度人。 国内旅游也越来越强。 欧洲游客和美国游客很少。

整体份额正在强劲增长。 与小型宾馆相比,品牌酒店正在显着增长,特别是在当前旨在加强酒店法等限制和镇压的情况下。

以下是出席活动的Kim Waddoup的报道。 我们强烈建议您查看提供的一些幻灯片和信息,以真正了解该地区以及酒店和旅游市场正在发生的事情。 未来几年 EEC 明智地讨论的项目非常大。

美国商会酒店会议:酒店和酒店公寓:大芭堤雅的市场前景

美国商会美国商会于 5 月 XNUMX 日在假日酒店宴会厅的吉祥环境中组织了一场专业会议。 题为“大芭堤雅酒店和酒店公寓市场展望”的集中下午活动吸引了大芭堤雅酒店业的精英们聆听精心挑选的演讲者,他们就芭堤雅的实际表现提供了高度相关的信息和数据与泰国和国外的其他度假村进行比较。

在开幕词中,C9 Hotel Networks 的不屈不挠的比尔·巴尼特 (Bill Barnett) 宣布芭堤雅每年接待 13 万人次的游客。 这与一些国家的旅游总人数相媲美,更不用说单一度假村了。 芭堤雅并非一帆风顺,因为所提供的大部分数据都集中在利润上。 酒店和公寓必须预算并计算与收入相关的过夜天数,即所谓的 RevPAR(每间可用房间的收入),

在旅游业中,有一些私人公司会整理由各个酒店提供给他们的数据。 这些大多是品牌或连锁酒店,他们都拥有详细报告、正确事实和实时数据的坚实企业结构。 这些数据被输入数据库,使这些组织能够汇总与酒店/招待业务相关的准确和详细的信息。 它们还使这些公司能够提供有关市场健康状况(底线)的准确横截面。 例如,较低的到达人数但以较高的价格出售的房间对酒店有利,而度假村的到达人数将下降。

STR 业务发展经理 Fenady Uriate 的主要演讲中最相关的指针根据提供的数据表明了以下趋势:-

  • 芭堤雅的“品牌”酒店数量正在增长,现在增长了 39%
  • 供应增加了 1.6%,但需求增加了 2%
  • 入住率下降了 0.3%,ADR(平均每日房价)下降了 3.3%,因此 RevPAR 下降了 3.6%
  • 季节性分析显示周末入住率最高,尤其是周六晚上
  • 虽然 ADR 在工作日受到影响,但价格在周末保持坚挺

供应/需求和收入是酒店业的关键词,虽然啤酒凳专家可能会看到来芭堤雅的客人似乎减少了,但酒店业务相当乐观。 然而,目前芭堤雅地区还有 5,500 间客房正在建设中。 41% 的新产能将在 2020 年投入使用。

除了酒店统计数据之外,WHA 集团的 Puchong Kometsopha 还做了一个有趣的演讲,强调了 EEC 目前正在进行的大量基础设施投资。 目前有许多大型项目正在建设中,还有更多处于前期规划阶段。 这些将并且已经在影响区域酒店的入住率。 有时我们可能只看到我们自己对芭堤雅的看法,但概览是广阔的,发展将为我们的酒店带来更多的业务。

在演讲和有趣的小组讨论之后,大多数与会者休会到哈瓦那酒吧,在那里可以看到极端的商业竞争对手正在愉快地讨论商业,当然还有其他重要事项!

可在泰国美国商会网站上完整查看此次活动的演示文稿 https://www.amchamthailand.com/2019/09/06/hotels-and-hotel-residences-market-outlook-for-greater-pattaya/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