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的东北洪水更新:农业部长简要介绍了收获的保水计划

曼谷(NNT)- 关于减轻中部地区的洪水,农业和合作部部长已下令皇家灌溉部寻找蓄水区,以尽量减少对村民的影响。 与此同时,湄南河大坝现在以每秒 770-800 立方米的速度排水,可能会导致 6 年 2019 月 XNUMX 日晚上在红统和大城府的河流泛滥。

农业与合作部部长 Chalermchai Sri-on 收到了最新的水情简报,湄南河流域的四个水库目前蓄水 10.855 亿立方米,占其总容量的 44%。 这个体积包括 14 亿立方米的可用水,可容纳 XNUMX 亿立方米。

湄南河大坝现在以每秒 770-800 立方米的速度逐渐排水,预计这将导致河流溢出和洪水超出 Noi 河大堤、Ang Thong 的 Khlong Phong Pheng 运河、大城府的 Khlong Bang Ban 运河、在Hua Wieng 区、Ban Kra Toom 区、Sena 区、Lad Chid 区、Tha Din Daeng 区和Pak Hai 区。 洪水预计有 20-30 厘米深。

北部和北部北部地区的 14 个省份仍然受洪水影响,包括披集、程逸府、素可泰、碧差汶、益梭通、黎逸府、加拉信、孔敬、玛哈沙拉堪、乌隆他尼、乌汶府、安纳乍能和沙空那空。 皇家灌溉部门提供了水泵、水流加速船、卡车和虹吸管,以帮助减轻灾难。

所有的灌溉项目,特别是那些经常被洪水淹没的地区,都已下令做好准备。 披集和彭世洛地区将被指定为蓄水区,以处理从北部上游地区流出的水,这将有助于最大限度地减少对中部地区村民的影响。 预计到今年年底,蓄水区总蓄水量将达到1亿立方米,让农民提前完成收获。

来源:泰国国家新闻局

订阅
泰国国家新闻局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