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继续打击芭堤雅非法旅游和导游

警方继续打击芭堤雅非法旅游和导游

芭堤雅——
5 年 2019 月 XNUMX 日,芭堤雅旅游警察通过对芭堤雅海滩地区的导游进行多次随机检查,继续打击非法旅游和导游。

芭堤雅旅游警察中校 Piyaphong Ensan 今天告诉芭堤雅新闻:“今年我们在芭堤雅地区逮捕了 18 名泰国人和外国人的非法导游。”

“我们发现泰国人(没有经过适当的工作培训)、中国人、印度人、越南人和缅甸公民都是非法导游。” 他继续。

“今年全国共有475名非法导游因违反《旅游业和导游法》而被捕。” 说 Lt. Col Ensan。

“违反《旅游商业和导游法》的处罚最高为一年监禁和最高 100,000 泰铢的罚款。” 他完成了。

导游是仅受过适当培训和许可的泰国国民的受限制工作职业。 The Pattaya News 指出,外国人不能合法地成为导游,并且该职业的工作许可证不可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