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 Jomtien饲养的豹子引起当地居民的警觉

一名外国人和他的泰国妻子在芭堤雅附近的一所出租房子里饲养了一只豹子作为宠物,而受到主要野生动物活动家和社交媒体的在线谴责。 

一位居住在泰国的主要动物活动家表示,他对泰国当局允许该男子和他的泰国妻子将豹子留在他们位于梭桃邑 Na Jomtien 的家中感到震惊和困惑。 

Sanook 报道称,本周一下午,动物保护和保护机构“野鹰”特种部队在邻居投诉后前往 Na Jomtien 的一栋两层楼房屋。

他们发现了一只四岁的成年豹。 萨努克说,这所房子周围有一个水泥栅栏,上面有一个 3 米高的网。

Nitaya 说她和她的外国丈夫从小就养大了“台风”。 

她出示了文件,证明这对夫妇合法购买了 3 只全部死亡的豹子。 他们有两个后代,Typhoon 和一个名叫 Fah Sai 的女性,她生病了,在清迈。 

四五天前,他们从清迈搬到梭桃邑的出租屋。

去年 XNUMX 月在清迈提起的诉讼决定他们可以养宠物。 然而,Nitaya 和她的丈夫尚未在 Sri Racha 的动物登记处登记这些动物。 

他们被命令对房子进行改进,这样豹子就不能出去袭击邻居了。 

社交媒体对该地区饲养的宠物持负面态度。

资料来源:Sanook,泰国签证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