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气象局警告本周末春武里可能下大雨

随着热带风暴波杜尔的影响,气象部门周四向许多省份的居民发出紧急警告,为大雨做好准备。

该部门在凌晨 5 点发布的警告中说,波杜尔是 3 级热带风暴,凌晨 17.3 点以北纬 112.3 度、东经 4 度为中心,最大持续风速为 80 公里/小时。

该部门表示,风暴正以约 25 公里/小时的速度向西穿过海南向北部湾移动,并将于周五在越南上游登陆。

从周四开始,风暴可能会给泰国东北部带来暴雨和强风,然后转移到北部、东部和南部(西海岸)。

最可能受影响的地区如下:

29 月 XNUMX 日,大雨至特大雨

东北部:汶干、廊开、乌隆他尼、农布阿兰普、那空拍侬、色功那空、穆达罕、阿纳恰伦、益梭通和乌汶叻差他尼

中部:北碧府和叻丕府

东部:巴真武里、沙缴府、尖竹汶府和达叻府。

南部(西海岸):拉廊、攀牙、普吉、甲米、董里和沙敦

30 月 31 日至 XNUMX 日,大雨至特大雨:

北部:清莱、帕尧、帕府、南府、南邦府、德府、素可泰府、甘烹碧府、程逸府、彭世洛府、披集府和碧差汶府。

东北部:黎府、廊开府、廊布兰普府、乌隆他尼府、汶干府、那空拍侬府、色军府、猜也蓬府、坤敬府、玛哈沙拉堪府、加拉信府、黎逸府、益梭通府、安纳乍能府和乌汶府

中部:北碧府、乌泰他尼府、素攀武里府、柴纳府和那空沙旺

东部:那空那育、巴真武里、北柳府、沙缴府、春武里府、罗勇府、尖竹汶府和达叻府。

南部:碧武里、巴蜀府、春蓬、拉廊、攀牙、普吉、甲米、董里和沙敦

1月XNUMX日,大雨:

北部:夜丰颂、清迈、南奔、南邦、达克、素可泰和甘烹碧

中部:叻丕府、北碧府、乌泰他尼府、素攀武里府和柴纳府

东部:春武里府、罗勇府、尖竹汶府和达叻府

南部:碧武里、拉廊、攀牙和普吉岛。

Sumber: https://www.nationthailand.com/news/30375525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