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妇女在芭堤雅地区被捕,被指控在过去 XNUMX 年内囚禁另一名妇女。

辛格听着警方宣读了她的逮捕令。

春武里-

春武里警方逮捕了一名印度裔妇女,原因是她在过去 16 年中虐待一名为她工作的印度女佣。 

受害者告诉警方,她设法逃离了 46 岁的吉塔·辛格 (Geeta Singh) 的家,她在春武里 (Chon Buri) 地区从五岁起就一直在那里当佣人,没有工资。

这位 21 岁的女孩自称是半印度半泰国人,名叫 Ploy Pandey。 警方于 16 月 XNUMX 日突袭了 Singh 的家,并对她提出多项指控,包括绑架、恐吓、奴役和限制未成年人的自由。

警方援引 Pandey 的话说,自 2003 年起,她 XNUMX 岁时就一直陪伴在 Singh 位于 Sri Racha 区的 Singh 家中担任女佣的母亲。

然而,当她的母亲想离开她的工作时,辛格坚持要俘虏女儿。

Pandey 告诉警方,Singh 从未为她在家中或当地市场商店所做的工作付钱,并补充说,当她拒绝遵守要求时,她经常遭到殴打或拒绝食物。

资料来源:国家

订阅
国家/泰国签证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