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宣布,在过去十个月内,超过 1,800 名外国人因在王国非法工作而被捕

曼谷-

周三,一名政府官员证实,从去年 1,800 月到本月,已有 XNUMX 多名外国人因在该王国非法工作而被捕,这些工作是为泰国人合法保留的工作,因为他们涉嫌从事法律禁止他们从事且只为泰国人保留的工作.

现在有超过 1,500 人被驱逐出境。

据就业部总干事称,已从非法劳工处收取超过 9 万泰铢的罚款,罚款从最低 5,000 泰铢到最高 50,000 泰铢不等。

泰国禁止外国人从事的一些工作包括在按摩院、美发、木工以及摩托车出租车司机或保安工作。

订阅
清莱时报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