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在芭堤雅学校遭到袭击后展开调查

学生在芭堤雅学校遭到袭击后展开调查

芭堤雅——
上周,一名七岁的学生在芭堤雅的一所学校被棍子击中头部,正在展开调查。

Prathom Suksa 2 学生名叫“Jaja”,她从学校回家后很不高兴。

她的眼睛肿胀,她 26 岁的母亲 Nutchanart 将她带到医院,然后向警方报案。

事件在社交媒体上曝光后,48岁的老师Naruemon Pattanachai向女孩的父母道歉。

老师告诉女孩的父母,女孩被打是因为她的数学计算慢。

学校主任说他们已经成立了一个委员会来调查这个问题。

泰国社交媒体一直对这个问题感到好奇,许多评论员表示,虽然打学生是违法的,但在泰国学校很常见。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