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杰拉德·乔林因吸电子烟问题在芭堤雅被警方短暂拘留

芭堤雅-

近日,59岁的荷兰知名歌手杰拉德·乔林(Gerard Joling)因为他的一个音响师的电子烟被当地警察局拘留了很短的时间,De Telegraaf 和乔林先生本人正在报道。

这位歌手说,他干涉了他的音响师必须支付的罚款金额,之后官员决定拘留他。

歌手告诉 电讯报 他和他的一些工作人员,包括有问题的音响师,在泰国芭堤雅演出后如何去镇上。

两名警察在步行街吸电子烟时接近了他的音响师,他们向他指出,他随身携带的电子烟在泰国是被禁止的。 然后整个小组不得不去Soi 9的警察局。

“我的音响师立即被关在玻璃房间里,并被告知如果不立即支付 900 欧元(30,000 泰铢),他可能会被判处五年监禁。 这对我来说似乎很荒谬,这就是我开始参与其中的原因,但我承认我不应该这样做,因为我不知道泰国电子烟法律的严厉性。” 乔林先生说。

这位 59 岁的歌手也被拘留并决定支付这笔款项时感到震惊。 “我认为最好警告去泰国的人,电子烟会给你带来严重的麻烦。 至少我们很震惊。”

尽管经历了这种糟糕的经历,但乔林仍然是泰国的粉丝。 “我在那里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而且我以前在那个国家也有过这样的经历。 我只是不知道法律

芭堤雅新闻指出,泰国政府经常并经常提醒游客和游客注意泰国的电子烟法律,这是全世界最严格的法律。

订阅
电讯报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