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被通缉的跨性别嫌疑人在芭堤雅被印度游客偷走金项链后自首

芭堤雅——


两周前在芭堤雅发生一起涉及一名印度游客被盗金项链的事件后,两名被通缉的跨性别嫌疑人向警方自首。

37 岁的印度游客 Aman Preet Bagga 先生向警方和《芭堤雅新闻》表示,他于凌晨 2 点在北芭堤雅与朋友外出散步时,被三名他认为是变性人的人接近,他们偷了他的项链。

上周,芭堤雅市代理警察局长 Pongpan Wongmaneethet 上校和芭堤雅旅游警察中校 Piyapong Ensan 逮捕了 29 岁的老挝变性人 Konkam 'Kai' Jantajorn。

了解更多信息。
https://thepattayanews.com/2019/08/09/transgender-laos-national-arrested-after-gold-necklace-stolen-from-indian-tourist/

昨天下午,另外两名在逃嫌疑人,23 岁的 Eakkachai 'Face' Kaangkun 和 25 岁的 Eakkapan 'Grace' Pusasai 向芭堤雅旅游警察督察的 Lt Col Piyapong Ensan 自首。

他们被带到芭堤雅市警察局并承认盗窃。 他们面临夜间抢劫的指控,并被带到当地的还押监狱。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